1662633647.jpg

 

 

其實,心裡還是有那麼的一瞇瞇一點點的...寂 寞。

不管白天是多麼的努力地微笑多麼的認真地打拼,

你可以因為忙碌而忘了哪些自己以為多餘的小事,

你可以因為開朗的笑聲以為它不敢出來作祟胡鬧,

你可以呼朋引伴替你壯大聲勢心情不再鬱悶苦澀,

可是,它扔然可以在夜深人時突然地出現,讓我又打回了原型。

 

一個人。空蕩蕩靜悄悄,彷彿就連自己心跳聲都能清楚地聽見,

那瑟縮的心跳聲,不可否認地這是我的膽怯我的寂寞我的孤單。

一陣鼻酸,是無奈。無奈它在風裡它在雨裡它在心裡逗留。

任憑寂寞擺佈,毫無任何作為任何抵抗。

整個夜寂寞使我下墜使我掏空使我所剩無幾,晚了還滿意嗎?

 

好累。以為只是一次夜晚的來訪怎知卻是接二連三的打擾。

我不是睡不著也不怕一個人睡,只是不願和寂寞陪我入睡。

不敢多要一點溫暖哪怕只是一點點不敢捨求有人明白儘管只是一瞇瞇

天知道我多努力要抽離寂寞,寂寞依舊填滿那自以為的小魚缸。

不要認為這是笑聲,更不要以為那是微笑。只是不想解釋寂寞與我。

 

 

 

 

 

 

 

 

 

 

 

 

 

 

 

如果我努力揮舞著超人手勢,是不是超人就會來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