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一眼瞬間,即是永恆。』


還記得那時對煙火的感動嗎?

第一次對煙火從夜空中炸開而感到震撼的喜悅。

六光十色的花火填滿整個夜,最美好的也早印入在我眼裡。

 

夜空綻放無數煙火,短暫卻華麗的花火 。時而沉醉,時而陶醉

煙火佈滿了整座夜空原本一片漆黑的夜,頓時五花十色了起來,真的好美。

那時的繽紛、那時的對話以及那時的承諾,依舊清晰可見

雖是稍縱即逝的美麗,卻在心裡畫下無限的美好十分忘我。


儘管是現在每當夜空的煙火奔放時,

還是能驅使我停下腳步欣賞那一眼瞬間的美好,

它讓我知道我曾經被擁有、曾經奮力的去抓住那永恆。

有著比煙火更加絢麗的妳讓我這麼真切地感受過那繽紛的熱情

不斷往上綻放一個又一個的回憶,想念卻是如此的沉默安靜. . .

仰望這片散佈在夜空的煙火,縱使這畫面是短暫的紀念,

想起妳的微笑、妳說過得永遠,我仍然泛淚不止。

 

即使花火在空中消逝,但最美好的我依然清楚地記得

然而自私的我還想再一次感受... 感受那份美麗那一份打從內心的衝動與感動

「如果瞬間即是永恆,那麼我已擁有過永恆。」

 

 

 

 

『早已忘了想妳的滋味是什麼,因為每分每秒都被妳佔據在心中
妳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圖片來源:http://scienceblogs.com/startswithabang/2011/07/03/weekend-diversion-the-phys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