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2652593.jpg 

 

 

起風的時候可以看見相當清爽的晴空。

而我喜歡這樣的天空走看這天空並感受風的觸動

那真是令人相當愉悅,簡直可以說是一種幸福的樣子。

 

而我遇見一道彩虹,在伸手可及的彼端。

此時的我卻什麼都沒有握住。

我感到有些失望,甚至差點忘了來到這兒的初衷。


意志是自由自在的,人實現了他的意志也等於實現了他自己,

而這種自我實現對個人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滿足

 

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

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而非自欺的思想而行,

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

 

有時候會覺得很多事很重要,

有時候又覺得那些事很無謂,

拋掉了也不覺得可惜。

 

但就算再怎麼不羈再怎麼無所謂,唯有自由是無法割捨的。

當我發現,妳對我而言,只剩遙遠而瑣碎的記憶,或者我對妳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